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红会动态
本地要闻

武江区红十字会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发表日期:2018-05-15

今年512日是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市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技能,营造共同关注的良好氛围。512日下午,武江区红十字会在韶关青少年宫广场开展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武江区红十字会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向市民科普防灾减灾、红十字应急救护、水上安全急救等相关热点知识,并向过往的市民发放急救手册、水上安全救生知识、造血干细胞捐献等宣传资料400多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武江区红十字会此次走进社区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红十字应急救护工作的高度关注,有利于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应急救护、水上安全急救、灾害风险防范等意识,提高市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切实提升红十字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

(武江区红十字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