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本地要闻

市红十字会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发表日期:2017-07-05

为隆重庆祝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要求,630日,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赵远芳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党课。

赵远芳同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的知识四个主要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的讲解,图文并茂、内容翔实、引文准确、分析深刻、形式新颖生动。同时穿插着经典实例和鲜为人知的典故,并结合着我会实质性的工作和刚性任务,有针对性的作了指导和要求。要求: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当好表率;要坚持从严要求,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

在学习过程中,党员们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围绕党史,结合实际谈体会,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畅想和憧憬着对情报研究院美好未来的向往。大家表示,要传承先辈大公无私的革命精神,坚定不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无私奉献,提质增效,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奋力追赶超越。

71-3日,会机关党员赴始兴、武江等县(区)开展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筛查、探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力地促进党员对党史的深度了解,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丰富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