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本地要闻

市红十字会深入开展“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发表日期:2017-08-28

为深入学习领会“7.26”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宣传部《关于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市红十字会采取专题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推动会机关党员干部深刻了解党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巩固、强化基层党建,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做好准备。    

交流研讨学。我会把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825日,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认真组织学习讲话精神和委通知要求,会机关在职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在重温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八篇评论员文章的基础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进一步深化了对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向各县(市、区)红十字会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专题辅导学。为帮助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理解和把握重要讲话精神,在825日专题研讨会上,赵远芳同志围绕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深刻认识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变革,深刻认识今后的宏伟目标,深刻理解理论创新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六个层面,对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学习辅导,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同党中央看齐,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