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本地要闻

市红十字会党员干部积极观看十九大

来源:本站发表日期:2017-10-18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热切期待的党的十九大盛会顺利开幕。市红十字会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和退休老同志同步观看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观看过程中,党员干部们心情激动,热血澎湃,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大家认为,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求真务实,为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五年来的成就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更是党中央和全国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改革开放之初我们党发出了走自己的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号召,从那时以来,我们党推动了我国国际地位前所未有的提升,党的面貌,人民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中华民族正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东方。
    就业状况改善,医疗健康提高,保障性住房建设稳步推进,社会治理体系更加完善,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国家安全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这一切的一切是多么令人激动啊。
    当习近平总书记提到全面从严治党时,大家正襟危坐仔细聆听。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严明党的纪律,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全体党员干部要推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新时期好干部的标准,把纪律挺在前面,充分保护好利用好档案,为人民群众服好务。
    在继续奋斗的未来日子里,韶关市红十字会将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锻造党性,不忘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