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
本地要闻

市红会开展“学习新党章,践行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发表日期:2017-12-04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对党章的理解,121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县(区)红十字会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学习新党章,践行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一行首先深入到仁化县石潭双峰寨革命教育基地。通过赏堡垒、看图文、听介绍,加深对仁化暴动、双峰寨保卫战等革命斗争史的认识,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取得革命胜利的理解,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信念。在基地现场,会机关支部党员及部分县(区)红会党员领导干部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推动全体党员更加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生活,做到政治上防渗透、经济上防贪浊、工作上防违纪、生活上防腐蚀,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做一名群众满意的人民公仆。

然后,在常务副会长赵远芳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和部分县(区)红会党员领导干部在仁化县红十字会进行了党章学习,并就新修订的党章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党章内容是我党指导思想的一次重大与时俱进,展现了十八大以来中共治国理政的最新成果,体现了新时代发展的要求。

赵远芳同志做了总结,他说:十九大的精神,集中体现在新修订的党章内容里,因此,学习十九大精神,必须加强对党章新修订内容的学习。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时刻保持学习热情,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融入到生活、工作中。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出一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添瓦。最后,会机关党员排队依次缴纳12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