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活动公告
本地要闻

志愿者传播正能量

来源:本站发表日期:2014-08-22

2014年8月14日下午,韶关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正在解放路口的志愿服务岗进行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

五时左右,在志愿服务帐蓬下服务的志愿者胡雯珍叫道:“有位老婆婆摔倒了。”服务队的副大队长陈俊转身一看,在路对面有位老婆婆坐在地上。立即与胡雯珍等志愿者快步过去,将老人扶起,并问老婆婆是否需要帮助联系家人或医院。老人说她一个人住,不需要去医院,请求帮她送回家,她住在园前东路和平路小学的教师宿舍。志愿者看到老人行走不方便,在路口拦了辆出租车,将她送回家。到了老人的楼下。陈副大队长拿出钱要付车费,韶关市汽运集团出租车分公司的粤FSY530的司机怎么也不肯收,说:“你们做好事,我只是出份力。”然后就开车走了。

在园前东路和平路小学宿舍。志愿者在老人的邻居帮助下,将老人送回家,并了解到老人姓吕,是位退休老教师,已逾九十高龄。

韶关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 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