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活动公告
本地要闻

为爱前行,骑乐无穷

来源:本站发表日期:2014-09-23

——乳源县红十字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骑行宣传

9月21日上午的乳源县政府广场人声沸腾、喜气洋洋,插满“无偿献血做善事,救死扶伤显爱心”等宣传评语的红色彩旗迎风招展,40多名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精神抖擞、整齐列队。

为建设文明家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宣传和推动无偿献血,提高社会公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乳源县红十字会自行车骑行爱心献血宣传队在乳城镇(县政府驻地)开展环城骑行宣传无偿献血。志愿者们从政府广场出发,途径县人民医院、新汽车站、三协电子厂宿舍,并按沿路返回。一路上志愿者们高喊“为生命加油、我运动、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等口号,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看,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该队队长郑瑞华表示,此次骑行宣传活动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今后爱心献血宣传队将常态化、规范化开展骑行宣传工作,动员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

乳源县红十字会  黄芳

乳源县红十字自行车爱心献血宣传队志愿者和车队队友们出发前的合影

乳源县红十字自行车爱心献血宣传队队旗

志愿者骑行自行车开展无偿鲜血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