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活动公告
本地要闻

携手献血情浓浓,爱心相融甜蜜蜜

来源:本站发表日期:2015-03-05

  爱是无私,爱是无畏。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我县红十字会志愿者在大街小巷宣传此次“浪漫情人节无偿献血见证真诚爱情活动”许多无私无畏的人参与到其中。

  自行车无偿献血宣传队蓄势待发,整齐的队伍,每一位志愿者都积极的宣传无偿献血活动,力求更多的人参加到这个活动来。


 
红十字会志愿者们也在爱的节日里奉献爱心

  情人节当天献血屋格外热闹,县红十字会志愿者和献血者们都表示为献血工作献爱心非常的开心,据统计,共有28人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8500毫升。参与活动的献血者,都将在现场获赠玫瑰花和巧克力。献血者中有不少情侣,也有一家三口一起奉献爱心,不仅是青年人,中年夫妇也参与其中。活动力图从情人节这一节日入手,在各个群体中,倡导勇于举手,将甜蜜无私的爱给予更多人的公益精神。也力图吸引更多青年人加入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

(乳源县红十字会   黄 芳)